油泼辣子

我只是…尤卢斯酱的狗罢了…!

我知道的,我知道的,虽然嘴上说着最享受孤独了,实际上一寂寞就像死掉了一样吧。没事的,都会好起来,早餐会很好吃,地铁里不会有人抖音外放,便利店的店员也会和和气气的,数学课上也没有难受到想吐,没有人叫自己的名字,早上买的咖啡没有被仓促的吞下去,最后和朋友聊天直到地铁到站。一切都会好起来,你可以成为星星,变成月亮,或者发光发亮比太阳更耀眼,而我一直都在,站在下水道口,脚下踩着淤泥,因无法忍受光芒而自毁双目。请让我注视你吧,别的什么都无所谓了,请触碰我,抓住我,融化我吧。毕竟罪恶就该被扼杀在萌芽。
我终于只是原地打转,看着你越来越远了,除了叹息却什么也没有。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