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泼辣子

我只是…尤卢斯酱的狗罢了…!

就凭我这已经一个多月没碰过笔的爪子是肯定(重音)写不出什么好东西的(´・ω・`)

(黑)童话AU,文笔非常烂,就是凡哥难得的作了次死,从树洞掉到了一个很神ke奇pa的地方,可能会是BE啦,前三章不会有任何cp(Stendy是个bug),Tweek可能会出现OOC(腹黑(´・ω・`))
请三思后慎重食用( •̀∀•́ )(如果有血腥描写我会先预警的(´・ω・`)大家都是看sp的人,肯定受得了的对吧( •̀∀•́ ))



South park,一个与加拿大接壤的小镇。这里的人们友好而善良,家长们也从来不会禁足他们的孩子,这里的居民非常理智也非常正常。
【(´・ω・`)啊,对不起我刚才在逗你】
近来的儿童失踪让家长们非常担心,他们也在考虑要不要像上次那样请City Wok的老板再一次用长城把整个小镇围住,之后把那些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蒙古人引来毁掉这精分白人的几天努力。
Craig的父母又一次的发生了争吵,很明显他的周末正在被一对吵的不可开交的白人父母一点点的毁掉。
他就这样呆坐在自己的床上,准备盯着自己的宠物豚鼠一直到这个该死的周末被彻底毁掉。

“嘿,Craig!快点过来!这里有些非常酷的东西!”
Craig把头探出窗外发现是Token。
最近几天他都没有看见Jason,倒是看到他的父母哭哭啼啼的敲门询问有没有谁看到他。
他不知道Jason和其他失踪的孩子会怎样,而且他也不打算知道,因为结局一定会非常糟糕。何况他根本不打算去冒险寻找答案,因为那样是在作死,许多龙套就是死于好奇心的,他必须记住这一点。
他穿过混乱的客厅,他的父母只说了一句“当心点”,之后就再一次开始制造噪音。

“伙计你一定要看看这个!”
在Craig面前的是一个巨大的树洞,他从不到离小镇这么远的森林里作死所以从没见过这棵看上去已经有些年头的树。他发誓自己闻到了草莓酱的味道,这种甜的发腻的气味使他想到了妹妹的早餐三明治。
他很少看到Token如此兴奋的向他介绍什么东西,平时Token一直都是一个温和同时笑点非常低的人。
“你觉得里面会有什么呢……”
Craig不打算把手伸进去之后再被树根一类的东西伤到,然而如果他不这么做恐怕会被看做pussy。
“F*ck”
他用一只手把住树根,一边极不情愿的把手伸了进去。
黑漆漆的洞口比他想象的要深得多,他确信有个闲的蛋疼的混蛋在这可怜的树根的下方挖了一个很深的坑,之后借此让小孩子掉下去。
他把半个身子探了进去
下一秒他就后悔了
他发誓如果可以,他要把好奇心抓出来之后狠狠地打一顿
他在前一秒失去了可贵的平衡之后直接掉了进去,最糟的是他现在依旧在向下落而且他难得的被吓坏了
他听见了Token的尖叫
随着眼睛适应了黑暗,他发现这根本不是个坑,同时他还发现在米色的光溜溜的墙面上有不少内嵌的小柜子,他抓准时间抓到了一个罐子
随着水花的飞溅,怀里抱着一个罐子的Craig成功的掉到了一个水池里
TBC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