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泼辣子

我只是…尤卢斯酱的狗罢了…!

摸鱼

说些什么吧!什么都可以,只要可以打破现在的沉寂。糟糕的笑话,下流的传闻,无聊的八卦,什么都可以。以前他总是一惊一乍,听到的东西稍微超纲他就可以蹦起来。

现在他冷静了,理智了,反而没人再跟他讲话了。

他清清嗓子,说,喂。

喂,于是谈话开始,前男友开口,诈骗犯开口,初中同学开口,泪眼汪汪的妈妈开口,隔壁小孩开口,推销员开口。世界张开嘴,凑近他的,跳动的心脏,又把嘴合上了。

噗。

他的心破了,没有碎,像是没充过气就被剪坏的气球。他情感淡泊,在灵魂被撕碎后,淌出来的东西约等于什么都没有。

喂?从未开始的交谈陷入僵局,前女友挂了电话,胆战心惊的外婆挂了电话,初中同学挂了电话,烦恼的爸爸挂了电话,暴躁的邻居挂了电话,被打扰的同事挂了电话。世界开始后退,像是落潮时的海滩,他周围的空气被抽空了,但他却没有窒息。

于是他抄起剪子,剪断了电话线。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