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泼辣子

我只是…尤卢斯酱的狗罢了…!

我喜欢的太太很强
非常强
我敬仰她
但是,她磕的cp我很雷
于是,我除了敬仰什么都没有,无法表达感激,更不能听见灵魂相互叩击的声音。太遗憾了,这是连草莓果酱和巧克力饼干也无法填补的遗憾。

我好寂寞,好寂寞好寂寞。
在白天我掩埋荆棘,修剪玫瑰。到了晚上,荆棘就扒开蜗牛壳,翻出湿润的泥土,嘎吱嘎吱长出来,玫瑰却因为浇水太多萎缩在花盆里。
我不是小王子,用一生也无法驯服一只狐狸。我没有火山,所以无法加热早餐。我的花园没有玫瑰,因为我根本没有花园。我只有荆棘,它划破我的数学讲义,撕扯我的英语考纲

我好疲惫。用十二个小时的睡眠也换不来精力充沛的六个小时。

早上五点的太阳是黯淡的,它却刺伤我的眼睛。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