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泼辣子

我只是…尤卢斯酱的狗罢了…!

摸鱼(未完)

和同好讨论的麦卢抱抱
因为进展缓慢,目前还没有抱抱【
文笔极差
极差
极差——

精神操控是一项非常实用的技能。
或者说,他父亲教授给他的,都是巧妙且阴险的。
用手枪自尽的家庭教师,纵身跃下的女仆,用钉枪射杀妻子的瓦格纳先生,或是把十字架捅进自己眼眶的老神父。但这都是他们活该,精神脆弱的东西,他这么想,没有过多在这种垃圾情感上耗费时间。同情或是悲伤都是绊脚石,唯一重要的是……
……时刻为自己的父亲效劳。
虽然他曾经有过一次歉意。人性的残留,正如严寒中树上的枯叶,在恐慌中射偏的子弹,在废墟中苟延残喘的火苗。
一个都不能留,他的父亲叮嘱他。于是枯叶飘落,子弹呼啸着击中爱人,火苗悄然熄灭。
但他几乎失败。
麦克古芬撞开大门,举枪,扣动扳机,砰,砰砰,于是他的生父瓦格纳先生顿了一下,手中的灭火器落在地上,在十字架带来的无力感中,他看见警探拨开倒地的败者,向他伸来的手。
他接受了。
于是有什么微妙的东西开始腐烂。
他忘记了思考为什么在那时他信任的父亲没有到场。

在颠簸的车上,男孩的视线聚焦于后视镜。警探有些恐慌。感觉就像某个孩子在阴沉的夜晚望向自己 隔着车窗玻璃,再之后就是撞击声,尖叫声,在尖锐的爆鸣中,他却看见凝固于时空中的晨星之光。
他妈的离我远一点!于是光芒沉默了,然而他撇了一眼后视镜……
……他真的很擅长盯得别人心里发毛。

没了。
我瓶颈了。

评论(9)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